Friday, November 14, 2014

Converse帆布鞋 1SLo TXu g0nly

噓——他睡著了!黎安柏豎起指頭悄聲說。初七的眼淚珠子般紛紛墜落,點著頭,輕輕走到床邊。病房裡也站著警察,對他倆招招手,示意 ugg 在台灣要去那裡買 跟他出去,初七便讓黎安柏在病房里呆著,自己輕輕走出病房。警察把事情的經過和初七說了一遍,初七強烈堅持,不可能! ugg雪靴專賣店 太了解他了,他絕對不可能動手打人!其中有內幕! ugg雪靴專賣店 要求調查清楚!

剛才醫院檢查的結果出來了一部分,初步估計手臂。腳都有骨折,肋骨斷裂兩根,可能要手術,你們家屬做好心理準備。初七聽得雙唇顫抖,有這麼嚴重嗎?心痛讓她失去理智,流著淚對警察怒道,人是在你們那受傷的!就算是犯人,你們也要保證他的安全,何況他還沒判刑!這件事你們必須給我一個解釋!警察微微皺了皺眉,點著頭,發生這件事, ugg代購 也很抱歉,我個人承認,是工作上的疏忽,你有什麼要求可以提出來,我會向上面反映,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, ugg雪靴專賣店 會予以考慮。

初七見這警察態度還比較好,也知自己無理取鬧是沒用的,想了想,對這位警察道,楊警官,我想申請保外就醫,還有,這件事,我有權利知道真相,一定是有內幕的,至於醫藥費甚麼的, ugg雪靴專賣店 照章辦事就好,我不是不講道理的人, ugg雪靴專賣店 也不至於出不起這個藥費,最關鍵的,要人好,所以,我要求請最好的骨科醫生。楊警官似乎鬆了一口氣,怕的就是家屬的無禮糾纏,見她這麼好說話,臉上露出一絲笑意,我了解了,真相會徹查,醫生也沒問題,至於保外就醫 ugg雪靴專賣店 申請,我會轉交上面,盡力幫 ugg雪靴專賣店 爭取,如果能批最好,如果不能,希望沈太太能諒解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