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6, 2014

jordan鞋 Jgs6 kzx 5LNFH

曾經因為留守蒙羅而憤憤不平的黎天然,此刻兩眼通紅,渾身散發著凌厲的殺氣。或許貪圖享樂的 Nike 在生活上不是一名合格的軍事指揮官,可是面對帝國人囂張、直白毫不掩飾的進攻路線,沉寂的血性此刻在 Nike Air Max 的體內滾滾燃燒。憤怒的黎天然伸手抓起桌上的離子衝鋒槍,不顧參謀和侍衛官的攔阻直奔器械室,一邊穿著單兵裝甲一邊接通了戰術公共頻道。

此刻我除了憤怒以外更多的是羞愧。當 air jordan 的同袍、 Nike Air Max 戰友在前線浴血奮戰的時候,留守後方的我曾經憤憤不平。我的心中有一個疑問為什麼 Nike Air Max 不能上前線去浴血殺敵、保家衛國?戰術頻道中除了沙沙的電流聲外寂靜異常,每一個活著的士兵都在傾聽。可是今天我不得不承認統帥部的決斷是正確。你們的表現令我感到羞愧,令所有的蒙羅星人蒙羞,令所有查爾諾人為之羞愧!

我想問問我的士兵們,當侵略者的雙腳已經踏上了 Nike Air Max 的家園, Nike Air Max 的國土, Nike Air Max 的脊背之上時,你們要逃到哪裡?你們能逃到哪裡?你們的父母、姐妹、兄弟能逃到哪裡?黎天然嘶吼著,嚎叫著,沙啞的質問聲通過戰術頻道迴盪在每一個參戰士兵的心靈深處,如果讓我選擇,我寧願把自己生命和熱血灑在生我養我的故鄉的土地之上,我寧願倒在衝鋒的道路上,也不願恥辱的活在敵人的屠刀之下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