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5, 2014

紐巴倫官方網 R5eC Vbz fd1Ei

看得戰士們眼花繚亂,心裡直嘆原來戰術動作可以做的這樣好啊。匍匐前進和滾進戰術動作做完後,龍飛站起身,將槍還給那個戰士後,拍了拍身上的灰土。站在了隊伍面前:大傢伙都給我聽仔細了。這套戰術動作叫敵火下單兵運動戰術動作。 nike air max 發現我剛才所有的動作沒?仔細劃分其實就兩個大動作,一個叫匍匐前進,一個叫滾進。 nike官網 以後都是要在槍林彈雨中走三回的,想要真個人完整的回來,就必須把這兩個動作以後都給我練仔細了,我要強調的是,戰術動作做標準了,做熟練了,做的起碼跟 nike官網 自己吃飯睡覺上廁所一樣.

不過這時他們對團長更信服了。龍飛這時也笑了,說道:不要以為我說的土了點,但只要你做到我說的那樣,那你在戰場上活下來的機會就比別人多,這是保命的本事。看著自己的將士聽的都跟認真,龍飛喊道:龍1,出列。龍1雖然不知道團長叫他幹什麼,但還是應聲而出。你認為 nike free run 保衛團最寶貴的財富是什麼?錯, nike官網 保衛團最寶貴的財富是每一個保衛團戰士的生命。

我再問你: nike官網 成立保衛團的目的是什麼?推翻蔣介石反動統治.不錯,不過不僅要推翻,還要學會建設。說完,龍飛對著在場所有戰士說道: nike官網 每一個戰士就像一顆種子,會發芽長大,然後帶出一批批新的戰士,共同為建設 nike官網 的美好家園而努力。這點跟現在紅軍的思想是一樣的。許文強知道龍飛已經加入***,所以說保衛團現在只是紅軍的一步暗棋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