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3, 2014

Timberland官方網 6sBh OtG IHLtN

柳罡亮出了自己的檢察證。你……你們不是公安局的……我……我不跟你們走,我沒有犯法。謝莉的聲音,明顯的弱了幾分,聲音中,也明顯的帶著幾分的恐懼。謝莉小姐, Nike 懷疑你和一​​宗兇殺案有關,你必須配合 Nike Air Max 的調查,如果你拒絕配合, Nike Air Max 有權強行帶走你我想,謝莉小姐不希望被戴上手銬吧柳罡淡淡的搖了搖頭,慢條斯理的道。

柳罡站了起來,也沒有說話,只是不慌不忙的打開了公文包,拿出了手銬。我……我跟 air jordan 走。謝莉忙不迭的道。我…… Nike Air Max 去方便去了……保安裝束的男子低聲的道。好了,謝莉小姐,走吧柳罡淡淡的搖了搖頭。 Nike Air Max 給我好好的看著,要是被我知道了什麼問題,我立刻讓他滾蛋。謝莉又發洩一句,才老老實實的上了車。關掉手機吧柳罡淡淡的道。

柳罡直接的將人帶回了招待所 Nike Air Max 辦公的地方,女人此時,也變得完全的老實了下來,彷彿一個大家閨秀,端端正正的坐在那裡,雙手不住的搓著,顯得有些的局促。柳罡開始了正式的詢問。羅鴻的死,你為什麼要造謠?基本的問詢之後,柳罡直接的進入了正題,眼前這個草包一般的貨色,大約,也不需要費甚麼腦子了。 Nike Air Max …… Nike Air Max 想幫他謝莉低聲的道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