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4, 2014

Timberland LpzU Pco ROKJJ

‘七煞天豹’哈哈一笑,討好道。隨之,'七煞天熊'淡淡的道:你來了正好,天虎已經死了, 喬丹女鞋 正打算找你商量如何分配天虎地盤的事。 '七煞天虎'生前是天級妖獸,與七煞天豹 nike air max 其名,被稱之為中虎,有著自己的領地,現在他死了,其他四頭天級妖獸當然要分割他的地盤。沒有哪個天級妖獸會嫌自己的地盤少,就像普通人一樣。

難道天獅和天猿也在?聽到'七煞天熊'的話,'七煞天豹'心中一驚,隨之暗道:幸好 nike鞋 來了,不然天虎的地盤被 nike air max 三個傢伙分 nike air max 還被蒙在鼓裡。隨著'七煞天豹'的話音剛落,'刷刷'兩聲,'七煞天獅'和'七煞天猿'紛紛出現在他的面前。咦天豹,你的能量怎麼變弱了,是不是遇到什麼事情了?四頭天級妖獸中,實力最強的'七煞天獅'剛出現就發現了'七煞天豹'的變化。

看到他們的眼神,'七煞天豹'不由的心中一緊,我怎麼這麼糊塗,我現在實力大減,如果他們此時對我不利,以我的實力根本就是死路一條。見到'七煞天豹'的反應,'七煞天獅'像是看出了他的擔心,天豹,我知道你在擔心什麼,不過你放心,現在天虎已經死了,那幾個老不死的隨時可能會向 nike air max 下手。在這個時候, nike air max 如果內亂的話,就會白白讓那幾個老不死的趁虛而入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