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, 2015

toms旗艦店 CRGQ 4PL pz9Pu

那匕首對著約翰戴維斯就扎了過去,約翰戴維斯沒有料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,不過, toms旗艦店 也不是白吃素的,不能就這樣被那年輕人扎到! toms 把身子一側,緊跟著手握住了年輕人的手,倆人就在這裡撕扯起來!就在 toms 撕扯的時候,那兩名保鏢也衝了過來,三個人把年輕人往那一圍,忽然聽到了年輕人一聲慘叫聲,緊跟著就是撲通一聲,年輕人倒在了地上, toms 的兩手把著匕首,那匕首正扎在 toms 的心臟,鮮血從年輕人的手縫之間流了出來!

有人高聲大喊了起來,那些記者們紛紛過來,又是拿著照相機一陣拍!快報警,打110裡,不能讓兇手跑了,對,就是 toms 2015 三個人,快把 toms 攔下來!也不知道誰喊的,那些記者紛紛地圍住了約翰戴維!大家看見了,這事情和我沒有關係的,是他要殺我,我根本就沒有動手,我一直都在防衛………!約翰戴維斯想要解釋,但那些記者可不理這些,那些記者的照相機都對著約翰戴維斯,有人還在說著,就是他,不能讓他跑了,等警察來…….

那兩名身穿著西裝的男人此刻擠了進來,我說 toms 還等著什麼,真得準備被警察抓起來嗎?快跑啊,有什麼事情等以後再說,現在 toms 這樣,只會把事情搞亂,到時候, toms 真得被認定殺人兇手,那 toms 就死定了,快跑,快跑!那兩名男人一說,約翰戴維斯也感覺有些道理,和這些人解釋確實解釋不清楚!我的合同……!約翰戴維斯說道。 http://www.toms-shoes.com.tw/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