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2, 2015

Internationalist 是HIT—

一股沉穩但不耐煩的聲音從房間裡面響了起來。凌凡一腳將門踹開,大步走了進去,只見劉振海正穿著睡衣坐在床旁,抽著煙,一臉不悅的表情望著凌凡三人,而 nike huarache 的兒子劉天琳則一臉難看的表情站在一旁。老爺,發生了什麼事?要不要 nike hyperchase 叫警察?胖叔此時也跑進劉振海的臥室,然後草坪工趙子陽也跟著跑了進來,後者更是將自己的袖子挽了起來。
陳玉珍將自己的警官證朝著眾人的面前劃過,然後停留在劉振海的面前,道:劉先生, Nike Internationalist 是HIT——特別行動組的成員,奉命前來請您協助 nike hyperchase 調查最近的'赤鬼截肢殺人案'的。對不起,我不知道什麼赤鬼截肢殺人案,如果你們是來搜查的,請你們快點,我還要休息呢。劉振海站起身做出請的動作道。突然,一角紅色的布角自劉振海的床底露了出來。
劉振海的臉色頓時微變,身體不禁顫抖一下。劉先生,我想听聽你怎麼解釋這些東西?凌凡將手中的紅色長袍摔在地上,一雙凌厲的眼睛如短刀般釘在劉振海的身上。既然被 nike hyperchase 當場發現了這些東西,那我還解釋什麼,劉振海嘴角挽起一絲冷笑,緩緩道,不錯,我就是 nike hyperchase 要找的赤鬼,所有的案子都是我做下的。劉天琳大聲喊道。天琳,不要說話,這裡已經沒你的事,滾回你的房間去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