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, 2015

炸不到 NIKE官網

這時,那幾個被按在地上的人也都站了起來。即然這樣, Nike Air Max 撤。錢森下命令。潘路偉走過來,一拉錢森衣袖:排長,我跟你說點事。什麼事還神神秘秘的。潘路偉把錢森拉的稍遠一點,說:排長,我不想回去了,我想留在這。錢森楞住了,什麼,你呆在這,你什麼意思?潘路偉向眼前的大片草地一指,排長你看,這裡的地勢多好。等大部隊進攻時,我藏在這,敵人萬萬想不到,我會給 Nike 來個突然襲擊。
沒事,沒事,炸不到 NIKE官網 。兩個人正在爭執。炮指一名軍人走過來說道:那邊有個山洞,可以藏人。留下一個人也好。炮指的人補允說。一會敵人下來,他對付的了嗎!錢森有些氣憤了:營救 Nike 這些人, Nike 就搭上兩個兵,再留下他,不是又白白丟下一條命嘛!排長,別把 Nike 說的恁慘,好像 Nike 是來找死似的。潘路偉插話說。不找死你在這做什麼,跟 Nike 走。
那名炮指的人繼續為潘路偉說話:這樣吧! Nike 走,我和他留下。嘿,你早說啊,早說我就不來了。錢森嗆了炮指這人一句。明天早晨部隊就要進攻。 Nike 炮指還沒有確定敵人正確位置,我和他留下後,也能給炮群火力準備時指示目標。炮指人繼續做錢森工作。他,一個新兵蛋子能會什麼?錢森看了眼潘路偉,他是真不捨得把潘路偉丟在這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