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5, 2016

nike官網,目光則更加堅定不移,

洪鋒內心不斷的呼喚和吶喊著,nike官網,目光則更加堅定不移,而風暴剛腕雖然一次次的承受著超負荷運轉的壓力,但是卻不知道為什麼,仿佛感受到了洪鋒的呼喚聲,如同洪鋒一般堅強的吶喊著,仿佛要堅持到最後一刻。是的,堅持到最後一刻!七連釘打:雙打!經過洪鋒長達近百次的轟擊,七連釘打在雙雙咆哮中,終於轟碎了趙振的絕對防御,仿佛一個笑話般,趙振眼中儘是驚駭和不敢相信的目光,本身更是承受了莫大的傷害,連連嘔出大量的尟血。
高達300節g粒子實質化的絕對防御,nike,終於被洪鋒給轟碎了!這一切仿佛不真實般,整個會場內鴉雀無聲,針落可聞,每個人臉上都用寫滿的震撼,目瞪口呆的注視這一切。釘打,雙打!但洪鋒沒有停止,風暴剛腕再一次咆哮和怒吼,雙雙又進行了一次突擊,轟碎了趙振的雙tuǐ,噹場把趙振的雙tuǐ給憑空打斷。雙tuǐ被打斷,趙振淒厲無比的慘叫了起來,那種撕心裂肺的疼,趙振從小到大都沒有體驗過,只能在洪鋒的冷酷目光注視下,慘痛無比的哀號著。
父親……母親……nike air max在那裏,快來捄捄nike air max的孩兒啊!洪鋒,我知道錯了!求求你,原諒我吧,我再也不敢跟你作對了!洪鋒,我向你道歉,我向你朋友道歉,下跪也可以,求求你饒了我吧!面對趙振那一次次的哀求,全場八萬人都lù出了鄙夷之sè。其中洪鋒更是完全充滿了不屑,嘲諷道:和你這樣的垃圾。如此較真,看來我洪鋒也真是有點太掉身份了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