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, 2015

懶人鞋 ksuf NLb qcNFv

toms專櫃,感覺到愈加得心應手的劍幻羽,古鋒把劍往前一揮,那成百上千冰羽往那上百的嘍囉隊裡面一扎。帶起了整整一大片的傷害,讓人看得心花怒放,受傷了的山賊們鮮血噴灑了一地。這讓古鋒的心裡不由得生出了一股嗜血的衝動,既然有這種衝動,那麼就別忍了,直接去把這衝動都發洩出來好了。原來那些小嘍囉們就已經被那一招劍幻羽整的夠慘的了,整個山寨值班的一大半人都被這一招打的傷的傷死的死。

向古鋒的方​​向灑來, toms官方網 只是用著 toms官網 自己的利劍去擊殺一個個屬於他的敵人,當血液落到離他1分米的範圍內,那些血都不由得變成了一粒粒腥紅的冰珠,掉落在地面上最後碎了。衝入了山賊群裡面肆意斬殺著山賊的古鋒跳了出去,但是連續斬殺了不知道多少人的古鋒他的身上卻沒有一點血跡。 toms官網 這是怎麼了?跳了出來的古鋒在那里呆呆的想著,到現在還不明白自己為何在那一時之間會那麼的嗜血。

展現在眼前的儼然是一副人間地獄的模樣,哀號聲痛叫聲慘叫聲,聲聲撼人心啊。這樣的場面就連古鋒自己這個締造者都不禁蹙著眉頭,似是有些不忍。看著底下正在痛苦哀嚎的山賊們,我閉上了雙眼。用我的劍,去結束 toms官網 這罪惡的一生吧。我向 toms官網 走了過去,凡是在地上沒有死透的山賊我都會給他補上一劍。大膽小賊,竟然敢上來囚牛寨殺人,快報上名來,老子我手下不接受無名之輩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