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6, 2015

Nike Zoom,真是太奇怪了

現在一個天大的難題,放到了海參崴遠東共和國俄軍最高軍事長官沃夫拉特的面前。是繼續和中國人對峙下去?還是接受中國人的條件選擇放下武器投降?把俄國人活活的困死在堡壘裡!現在這些曾經堅固無比的要塞,卻成為了俄國人的墳墓.不覺得有趣嗎?酒醒後還是頭疼的龍本太指著前面道:那裡就是俄國人的要塞,但 nike tiempo 現在卻被困在裡面無法出來.
Nike Zoom,真是太奇怪了.楊森知道日本人嘴裡說的奇怪是什麼意思,淡淡笑了一下:總是如此,今天是敵人,明天也許就成了朋友。龍本太苦笑了下,什麼話也沒有說。到了這個地步還能夠說什麼呢?一個中**官走了過來:俄國人的最高軍事指揮官沃夫拉特要求和中**方最高軍事主官對話!楊森點了點頭。站在楊森面前的沃夫拉特,足足要比楊森要上一個多頭,但是現在和楊森相比,沃夫拉特卻成為​​了一個十足的侏儒。
nike flyknit lunar 是遠東共和國.沃夫拉特才一開口,已經被楊森所打斷:一樣都是蘇俄的人。我並不想用戰爭的形式來解決這一切,所以你才能站在我的面前和我說話。結束吧,對於你和你的部下來說, nike flyknit lunar 已經沒有任何希望了。沃夫拉特怔在了那裡,他從來沒有見過那麼直截了當的中國人。 nike flyknit lunar 的食物和淡水堅持不了幾天。楊森笑了一下:我完全可以用另外一種方式,把 nike flyknit lunar 活活的餓死、渴死在堡壘裡,但是我並不想這麼做,因為這樣實在太殘忍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